三峽北大特區之社區式遠距照護(健康小棧)活動開始囉!!!

2012.11.11


諾亞克業界首創結合社區式的遠距照護與家庭醫師到府服務。11/11諾亞克團隊將服務帶入三峽北大特區,因此廣受好評。健康小棧服務針對銀髮族的需求,提供居家訪視、生理數值量測、健康照護與遠距衛教服務。諾亞克提供完整的健康服務方案,結合當地診所做在地化診療服務,並且將個人健康記錄雲端化,不管走到哪,都可以追蹤自己的健康狀況。

服務簡介影片

健康小棧方案預計一個家庭(至多四人,直系血親)的整體照護費用1999元/月,耗材如血糖試紙等另計。照護費用包含醫師顧問費用、平台使用費用、儀器租賃費用(包含血糖血壓二合一機)、資料傳輸費用(居家網路線需自備)以及Call Center支援醫療服務。透過這樣的照護規劃,不但可以照護慢性疾病的居民,並且可以幫助家庭建立長期家庭醫師的照護需求。因此本計畫案具有連續性且長期性規劃的照護三峽北大特區民眾的健康,並配合當地優質診所(杏宜診所,陳文彬院長主持,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02號),提供掛號以及諮詢服務,讓民眾活得安心且有生活品質。至於急診後送,本方案的服務團隊也會提供協助,幫忙民眾聯絡三峽恩主公醫院就診,達到真正的連續性照護及醫療分級,以創造民眾、政府以及諾亞克三贏。